我從前不信塔羅牌,現在卻決定要跟「怡霏」老師學習,最主要的原因是「療癒」!

記得以前,我對塔羅牌的印象,就像看到一個謎一樣。它總是帶給我神秘感,每次抽牌都讓我有種不可思議的感覺。年少時,當我遇到人生的重要抉擇或困惑時,我總是會想起塔羅牌,想要找到那份「答案」。我記得當時四處尋找塔羅師,想找到一個能給我準確答案的人。直到三年前,當我準備應對一場重要的考試時,我內心焦慮不安。我尋求了一位塔羅師的幫助,她告訴我這次考試不會成功。這讓我心裡難過極了,甚至有放棄考試的想法。然而,結果卻出乎意料,我居然考上了!這讓我開始懷疑,為何要將自己的未來交給他人預言?

兩年前,我在工作上認識了「怡霏」老師。她那樣的風采和人生智慧深深吸引了我,我決定跟她學習。跟她的談話,讓我感受到一股心靈的溫暖,讓我自然而然地成為了她的學生。這跟我過去尋找「答案」的心態完全不同。和「怡霏」老師一起抽塔羅牌,成了一種啟發,一種內在的滋養。我喜歡這樣的感覺,每次她開課,我都迫不及待要參加,好好學習。

我從前不信塔羅牌,現在卻決定要跟「怡霏」老師學習,最主要的原

學習了塔羅牌後,我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「真的太值得了!」因為學習後,我的生活有了巨大的轉變:首先,我更清楚地看到自己內心問題的本質和解決方法;其次,我和親友之間的凝聚力增強,大家都希望理解自己的內心世界,這成了一種自助助人的工具,親友們經常感嘆:「我感覺得到療癒了!」而這對我來說更是一種心靈的療癒;最後,我和另一半一起學習,感覺就像一場共同的冒險,我們的關係更加緊密,彼此成長,共同進步,我們的溝通也變得更加深入和開放。總之,我極力推薦和另一半一起學習,這簡直是太棒了!

我從前不信塔羅牌,現在卻決定要跟「怡霏」老師學習,最主要的原

我以前對塔羅牌毫無信心,但現在卻感受到了療癒的力量,這都得益於「怡霏」老師的指導和課程。如果你也在尋找一種能夠啟發內心的方式,我強烈建議你加入我們,一起學習塔羅牌,體驗奇妙的轉變吧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86uc7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