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新莊修iPad觸控讚!Dr.A讓我省心又省力」

今天我要來聊聊最近的一次iPad觸控維修經驗。前陣子,我手中的iPad Pro突然觸控失靈,畫面亂跳得厲害,實在是讓人頭大。起初我想直接送去原廠,但聽說排隊和預約的人潮簡直是多到爆,最後只好放棄。

網上的評價一直是選擇維修點的重要參考。我在幾經周折後,終於在朋友的推薦下找到了位於新莊的Dr.A維修中心。當天我就帶著iPad去了那裡,店員的接待和專業程度真的令我印象深刻。他們不僅迅速識別出了問題,還詳細解釋了維修的過程,讓人感到十分放心。

「新莊修iPad觸控讚!Dr.A讓我省心又省力」

不到一小時,我就順利拿到了修好的iPad。這次維修讓我的設備又恢復了原有的靈敏度,到現在已經使用了好幾週,完全沒有出現任何問題。這樣的服務效率和品質,真的讓人感到滿意。

「新莊修iPad觸控讚!Dr.A讓我省心又省力」

另外,我女友的Macbook最近也遇到了電池膨脹的問題。因為對Dr.A的信任,我們沒有猶豫就決定再次光顧。和iPad維修一樣,他們展示了高水平的專業技能和客戶服務。不久後,我女友的Macbook也獲得了新生,換上了原廠電池,現在使用起來非常順暢。

Dr.A不僅提供了高品質的原廠零件,他們的專業態度和迅速的服務更是贏得了我們的心。如果你的Apple產品也有需要維修的話,真心推薦Dr.A新莊店,他們的確是你可以信賴的好選擇。在這裡維修,既省時又放心,完全不用擔心後續會有什麼麻煩。

「新莊修iPad觸控讚!Dr.A讓我省心又省力」

所以,如果你的iPad或Macbook有任何問題,不妨考慮一下新莊的Dr.A維修中心。他們真的值得我們信賴和推薦!

Dr.A新莊店聯絡資訊

門市地址:

242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59號,對面為台灣大哥大

服務專線:

(02)22045668

營業時間:

週一~週三、週五~週六AM12:00~PM09:00,週四、日公休

停車資訊:

門市路邊有停車格,請善加利用

附近有民安國小地下停車場,從校門口沿著民安路步行,左轉接民安東路,右轉進入民安西路,左手邊即可看到Dr.A新莊門市,步行路程約5分鐘。

Google地圖連結:

https://maps.app.goo.gl/6XqBdhGjRn9DMYXF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86uc7ms 的頭像
    j86uc7ms

    張佳怡的優質推薦評比

    j86uc7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